星期一, 12月 03, 2007

You will be。

  新月勾了起來,這個夜晚的你是否也正望著星空?

  當習慣的一切不再之後,新的地點,新的環境,新的空間,新的習慣,新的心,卻,舊的床鋪,舊的棉被,舊的布娃娃,舊的枕頭,舊的情。

  當新的人難以走入內心,舊的人怎還盤旋心中?是否真有新的人?會否真是舊的情?

  接近了,失去了,擁有了,撲空了。人與人之間總有這些牽扯,但不應該會是撲上一陣霧,霧氣散了,放晴了,醒神了,才發覺原來真的擁在懷裡過。曾經習以為常的擁抱,現在才知原來難能可貴,當脾氣左右心神時,怎會沒發現對方眼中的失落?

  一抹滴落至心中湖泊的空靈眼界。失落了,這人。

  我這裡的天空氣氛不一樣,看不到習慣的景物,瞧不見熟悉的人車,聽不著狂戀的聲音,我這裡的天空氣氛很不一樣。你的天空呢?同我一樣嗎?同我的不一樣一樣嗎?會不只有那彎新月一樣呢?

  更換不了天空畫布,只好強迫自己去適應,美麗心情,You will be。

  雕刻不來鑽入彼此心中的那塊巨岩,只好硬逼自己去接納,美麗心情,You will be。

  當我收拾入夜後的疲憊,拖著腳步緩緩走回遠處溫暖時,天空下的你可否能夠感受到我的累?會的,我知道你都知道,也知道你知道我所知道的,關於我的一切,縱使我沒有多說話,縱使你也無法給我多些訊息,關於你的一切,會的。

  那天我回到曾經歡樂的河邊,吹著涼風,靜默之後,忽然發現原來你不曾遠離過,記憶即便有痛苦的一面,卻也是最好的甜蜜鏡子,你的影子你的聲音你的呼吸,一直都在身邊沒有離開,當我的思念還有溫度時,你沒離開。

  振作起來,該是踏穩腳步出發的季節了,過了這一季,狂烈的夏季就要到來,那是一起風花雪月的季節,永恆印象留住曾經的足跡,那時候起,不孤單。

  會的,全新的自己,You will be!

沒有留言: